无锡江阴市举办党政机关食堂烹饪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18-11-15 14: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无锡市江阴党政机关食堂餐饮保障水平,打造“融汇+创新”的烹饪技术交流平台,11月10日下午,由无锡市江阴管理局主办的江阴市第二届“澄勤杯”党政机关食堂烹饪技能大赛在机关餐厅成功举办,全市20家党政机关代表队40名选手参加比赛。开幕式由无锡市江阴管理局局长陈建龙主持,江阴市政府副市长虞卫才出席致辞。

本次比赛以“创新、绿色、健康”为主题,设指定菜(工作餐)、自选菜(创新菜)两个项目,在指定时限内完成加工和装盘。各代表队精心准备,挑选精兵强将,顺应简约要求,使用家常食材,体现营养搭配,展示匠心独运。比赛氛围热火朝天,从精细切配到精准烹调,有条不紊;从精致搭配到精美装盘,亮点纷呈。

无锡市江阴烹饪协会黄亭等3位国家级烹饪大师、机关膳食管理委员会代表担任大赛评委。经过两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分别评出团队和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机关食堂代表队、长泾镇政府代表队分别荣获团队一等奖和个人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无锡市江阴机关服务中心、直属机关物业管理处承办,20多位机关后勤志愿者的热情参与、无缝对接为活动圆满顺利提供了有力保障,成为大赛一道靓丽风景。

作者:(曹海萍
信息来源:无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