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局召开作风建设大会

发布日期:2018-11-15 15:59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下午,徐州市局召开作风建设大会,部署开展开展作风纪律整顿活动。局长、党组书记殷召辉,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组组长朱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庆就如何加强作风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是一项永不竣工的工程,党组将其提到政治高度来认识,把作风建设“当大事”;二是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问题,克服特权思想、反对特权现象,在作风建设方面“多做事”;三是要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面广量大,事务繁忙,要着力防范廉政风险,加强风险点防控机制建设,在作风建设方面“防出事”。

殷召辉同志对抓好本局作风建设强调了四点:一是提高认识,认真查找作风短板;二是聚焦问题着力整治机关不良风气,重点向怕、慢、假、庸、散五类机关病开刀;三是做到查纠个性问题和举一反三相结合,全面自查自纠和源头治理相结合,以实际成效回应市委关切;四是狠抓当前,以优良作风确保2018年度工作顺利完成。

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全体干部职工,局属企业班组长以上人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