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促提升 奋进谋发展

发布日期:2018-11-16 09:55 浏览次数:

11月13日,苏州工业园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接待了由园区楼宇促进委员会近20家会员单位40余名代表组成的参观考察团。在中心张汉华主任的带引下,考察团参观了现代大厦中控室、B2楼设备机房、22楼机关党员服务中心等场所,详细了解了大厦的监控、消防、空调、供配电、门禁和会议等系统的运行情况,并在大厦天台俯瞰了园区行政中心全貌。

 座谈会中,张汉华主任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中心的业务情况、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并重点就中心信息化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战略进行了全面总结。目前,中心在“互联网+”项目运行管理研究、实践领域更是走在了行业前沿,率先在机关后勤保障服务和物业管理中应用信息化、智能化管理,成为全国机关后勤和物业行业屈指可数的成功开发并实际运用的运行管理云平台之一。作为园区楼促会会员单位,中心积极利用好这一平台,与会员单位抱团学习,实现资源共享、协同发展,通过共同努力,不断提升园区楼宇的经济运营和建设能力,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吴澜
信息来源: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