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考核“指挥棒” 树立服务新标杆

发布日期:2018-11-16 09:35 浏览次数:

为落实管理责任,充分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进一步促进机关食堂工作再上新台阶,11月13日下午,南通市局组织召开三个中心机关食堂10月份“流动红旗”考核评比会,市政府办、行政审批局、体育局等考核评比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考核。‍

考核小组先后听取了市行政中心、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政务中心三个食堂运行情况汇报,现场对食堂的整体布局、环境卫生、服务规范、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同时对食堂采购、制作加工、食品质量、财务账目等相关台账资料进行抽查与监督,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在此基础上,严格按照食堂“6T”考核标准,大院食堂管理委员会考评标准进行逐项打分。结合机关食堂干部职工满意率测评、来访来信的处置情况等方面的权重打分,评选出10月获“流动红旗”的团队。

此次的评比考核,是对三个中心食堂10月份各项工作的检验,促使三个食堂团队对标找差,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细节上狠下功夫,推动各项服务更加精细化、规范化、科学化,在机关食堂餐饮队伍中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为机关干部提供绿色营养、安全实惠的菜品。

作者:(顾海霞
信息来源:南通市局后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