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市级机关公车调度中心驾驶员拾金不昧获台湾同胞称赞

发布日期:2018-11-19 11:49 浏览次数:

11月6日,宿迁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将一封表扬信送至宿迁市级机关公务用车调度中心,代表台湾同胞表达对市级公车调度中心驾驶员孙军的谢意。

10月25日至10月31日,市级公车调度中心提供28辆车及28名驾驶员负责第三期台湾青年电子商务培训班活动的服务保障工作。10月31日晚,完成当日最后一次服务保障任务返场后,孙军清理车辆时发现车后座上有一只苹果手表。他迅速将情况报至市级公车调度中心调度科,希望调度科与相关单位取得联系,尽快找到失主。

通过电话联系,调度科确认该苹果手表是参加第三期台湾青年电子商务培训班的台湾嘉宾遗失的,但一行人已离开宿迁。得知该情况后,孙军主动与失主取得联系,并按照对方提供的地址,第一时间将苹果手表打包快递寄出。孙军拾金不昧的精神以及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深受台湾同胞的认可和称赞。

正所谓“细节彰显文明,文明成就和美”,市级公车调度中心全体人员始终将“文明服务15条”牢记于心、落实于行,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信息来源:宿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