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召开党政机关垃圾强制分类推进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11-02 17: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党政机关垃圾强制分类工作,确保2018年底全市党政机关率先实现生活垃圾强制分类,10月31日,南通召开全市党政机关垃圾强制分类工作推进会暨培训会。市级机关各单位,各县(市)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城管局(执法局)、环卫处等部门垃圾分类工作负责人和联络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公安局就生活垃圾分类推进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结合《全市党政机关单位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考核评价标准》和《南通市县(市、区)党政机关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考核评价标准》作了垃圾强制分类考核培训,全面解读了南通市党政机关生活垃圾强制分类考核的实施方案,讲解了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垃圾强制分类考评信息化系统操作流程。

会议强调,各级党政机关和垃圾分类管理机构要进一步明确、细化党政机关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目标和任务,认真对照两个考评标准抓好工作落实,切实加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组织领导。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普遍推行垃圾分类制度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切实将推进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加强协调配合,齐抓齐管,各尽其责,为建设美丽南通作出新贡献。

作者:(陶茜茜
信息来源:南通市局节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