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书香 传递温情 宿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青年志愿服务队一行前往古楚街道前庵居委会开展文明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0 09:41 浏览次数:

为提高居民文明城市建设长效管理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提升社区居民文明素质,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11月15日上午,宿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青年志愿服务队一行走进古楚街道前庵居委会开展文明共建活动。

此次文明共建活动共计捐赠图书1200余册,书籍内容涉及范围广泛,有人文历史、社会百科、自然科学、儿童教育等。古楚街道相关负责人以及前庵居委会居民代表向宿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青年志愿服务队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充分发挥居委会图书室的作用,丰富广大居民的业余生活。

据悉,近年来,宿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和前庵居委会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共建关系。此次活动是宿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响应市里号召,支持前庵居委会文化“五个一”建设(一个文化活动室,一个文化信息资源共享点,一个图书阅览室,一个文化宣传长廊,一个文化活动小广场),为前庵居委会文化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捐赠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积极帮助居委会工作人员搬运与整理书籍,受到了居民一致好评。

作者:(翟来宝
信息来源:宿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