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局召开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党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1-28 08:48 浏览次数:

为传达贯彻全省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11月27日,徐州市局在睢宁县召开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党建工作座谈会。各县市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主要和分管负责同志、办公室主任,市局各直属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徐州市局局长殷召辉,睢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晨出席会议并讲话。

27日上午,全体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睢宁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污水处理项目、沼气池项目、行政中心风光路灯项目、行政中心便民服务中心项目。

下午召开各单位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听取了各单位工作汇报后,殷召辉对各单位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一是各单位党建工作弱化虚化问题得到了较大改善。二是各单位做到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三是各单位将党建工作放在地方经济发展社会大局中来考量。对下一步抓好全系统党的建设,殷召辉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与新要求,把机关党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不断增强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机关党建的引领力、凝聚力,提升队伍的战斗力,提高部门影响力,提高高质量的发展力,以高质量的机关党建工作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徐州市局  陈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