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全县推广云视讯会议系统

发布日期:2018-11-30 10:53 浏览次数:

当前,信息通信技术的融合创新突飞猛进,以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为代表的技术蓬勃发展,正成为当今产业革命的新力量、经济转型的新引擎。云视讯是中国移动全网集中运营的会议产品,具有高清视频,系统集中建设、融合体验等特点。从调研情况看,政府与各乡镇、街道等需要云视讯来满足自身工作需求。同时,当前云视讯建设具备诸多有利条件,各建设单位只需配备终端视频设备,即可联网互通,其它会议系统设备均由移动公司负责投入。

为切实统筹好全县视频会议系统的建设和使用管理,借鉴其他县区的经验,县机关事务管理局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东海分公司联合推出云视讯会议系统建设方案,组建全县视频会议系统。本视频会议系统投入少,各建设单位只需配备一个大的显示频即可。系统建成后,县委县政府的几个视频会议室均可与乡镇、街道等建立视频连接,召开实时面对面的视频会议,起到快捷高效、事半功倍的效果。

作者:(唐思 王彬旭
信息来源:东海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