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行政中心综合能源服务项目进入签约阶段

发布日期:2018-11-30 16:19 浏览次数:

近期,镇江市政府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听取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行政中心综合能源服务项目的专题汇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王协祖局长就行政中心的用能现状、项目建设内容、项目效益分析和商业合作模式等作了讲解说明。会议决定采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建议,确定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委托国网江苏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实施。

市行政中心综合能源服务项目经前期多次调研论证和会商讨论,国网江苏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按要求编制了项目建议书,制订了详细可行的实施方案,为下一步推进实施做好准备。

根据市政府专题会议精神,11月30日上午,国网江苏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李响副总经理一行来镇会商合同事宜,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张剑斌副局长就能源费用托管型服务合同进行了磋商,对合同文本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市行政中心综合能源服务项目正式进入合同签约阶段。同时,双方决定加快推进项目的手续办理、实施方案的优化细化及评审,能源托管费用第三方确认等相关事项。公共机构节能处同志参加了会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