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喜获“2015-2017年度苏州市文明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18-11-05 15:04 浏览次数:

近日,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发文《关于命名2015-2017年度苏州市文明行业、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社区、文明校园的决定》(苏文委〔2018〕6号),苏州工业园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喜获“2015-2017年度苏州市文明单位”称号。

近年来,中心在园区工委管委会办公室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工委管委会机关后勤保障需求为导向,在新时代新征程新要求下,勇立潮头谋创新,精心服务树标杆,不断深化精神文明内涵,构建健康和谐企业,时刻围绕“高质量”这三个字,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优,不断提升机关事务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全面高效地完成了管委会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中心自2002年起多次获评市级文明单位,中心将一如既往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抢抓机遇、聚力创新,牢记服务机关后勤工作为宗旨,培育优秀企业文化,提高干部职工素质,树立良好队伍形象,以更高定位、更高质量谋划中心工作新局面,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作者:(吴澜
信息来源: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