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积极开展纪念《公共机构节能条例》实施十周年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05 15:06 浏览次数:

今年是《公共机构节能条例》实施十周年,为进一步加强宣传,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在全社会节能中的表率作用,常熟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组织全市公共机构开展多种形式的纪念宣传活动。

一是向全市公共机构发放《纪念公共机构节能条例实施十周年——<公共机构节能条例>知多少》倡议活动通知,要求各级公共机构结合本单位实际,利用电子屏、政务网、横幅标语、微信qq群等多形式开展纪念宣传活动。二是在全市700多辆出租车上全方位、全时侯、高频率电子屏流动宣传,以“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减少污染保护环境,公共机构作表率”等为标语口号,宣传周期达70天。三是发动全市公共机构参观节能产品网上展厅,感受高科技给生产生活带来的节能新变化。

开展纪念《公共机构节能条例》实施十周年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公共机构节能,也大大增强了广大员工节能的自觉性。

作者:(邵金婷
信息来源: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