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局开展“越读越美”读书征文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05 10:33 浏览次数:

11月2日,盐城市局“越读越美”读书征文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来自局机关、机关幼儿园、紫薇幼儿园、城西幼儿园的7名青年同志分获一、二、三等奖,这标志着该局“越读越美”读书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今年以来,盐城市局通过创建“青年书香号”、组织青年大学习、开展“越读越美”读书活动等多种举措,着力打造新时代学习型、创新型机关事务工作青年人才队伍。其中,“越读越美”读书征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巩固扩大“青年书香号”创建成果,促进更多的青年同志好读书、读好书,得到了局系统青年同志的积极响应。青年同志紧扣“心灵越读越美丽、人生越读越美好”的活动主题,结合自身实际,静下心来读书,用心撰写读后感或阅读对促进自身成长成才的作用和感悟,切实做到了读思践悟相结合,达到了品味书香、滋养心灵、提升能力、促进工作的目的。

作者:(袁万龙
信息来源:盐城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