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局组织电视电话会议业务技能培训

发布日期:2018-11-07 10: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电视电话会议系统建设及使用管理,实现保质量、零故障的会场服务目标,11月2日下午,苏州市局组织各市(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及各市(区)会场保障人员开展了全市电视电话会议系统业务技能培训。

深圳台电实业有限公司苏皖办事处南京台恒力源科技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张旭军、中国电信工程师沈易和美国ARTEL视讯中国华东技术总监刘广发分别为学员分享了电视电话系统的知识与经验,包含电视电话会议系统建设、线路光通信设备的系统架构、使用、维护以及苏州市电视电话系统的现状与新的展望;解答了学员们在课堂中的疑惑及平时系统操作中遇到的问题。

此次培训,使各会场管理人员、音视频操作人员对电视电话会议系统建设及使用管理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与认识,对提高各会场组人员对电视电话会议系统与本地会场音视频系统的操作能力具有积极地推动作用。

作者:(吴正
信息来源: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