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局积极回应社会呼声,现场协调老宅修缮

发布日期:2018-11-08 09:50 浏览次数:

11月5日,南通电视台城市日历节目报道了市区冯旗杆巷23号部分屋面出现坍塌和损毁情况。看到报道后,南通市局高度重视,局主要领导和业务分管领导立即详细了解该房屋当前的破损和处理情况,要求相关职能处室进一步履行好我局作为产权单位的监督管理职责,尽快协调、督促市工商联落实好使用单位的检查、维修等日常管理,按照市规划部门有关部门关于南通名城历史建筑管理的要求采取保护性措施,开展抢救性修缮。

11月5日下午,局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和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再一次来到冯旗杆巷23号,现场会商该处历史建筑的保护和修缮工作。在听取意见反映人陶平先生的情况介绍和市直管公房公司的应急除危修缮方案建议后,经协调,由市工商联委托上海明富建设有限公司尽快进行加固和保护性修缮。同时,按照规划、文物部门要求委托有资质的设计和施工单位进行历史建筑的修缮方案设计和施工,修缮设计和施工方案经市局审核后,报市政府进行审批,待批准同意后,尽快开展该历史建筑的抢救性修缮。

作者:(吴东
信息来源:南通市局资产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