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来常州市开展办公能耗定额课题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8-11-08 10:3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公共机构节能条例》《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办法》,推进实施集中办公能耗限额管理工作,近日,省局相关职能处室、南京工业大学有关专家组成联合调研组,来我市围绕集中办公区能耗定额分析课题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对市行政中心、辖(市)区行政中心进行实地调研,听取相关工作人员对集中办公区能耗定额研究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集中办公区建筑结构、用能系统、管理措施、制度落实情况,并现场进行了能耗核实,对数据中心机房、食堂等特殊区域用能情况进行重点调研。

省局相关职能处室、南京工业大学有关专家与我市及辖(市)区公共机构节能主管部门的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近年来我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节能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