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局组织志愿者全力服务市首届大洋湾龙舟赛

发布日期:2018-11-08 16:43 浏览次数:

近日,为期2天的盐城市首届大洋湾龙舟赛在风景秀丽的大洋湾生态旅游景区举行。来自本市20多个单位的56支代表队近千名运动员参加3个级别,9个项目的比赛。市委副书记陈红红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在本次龙舟赛期间,盐城市局积极利用新近成立的市爱心公益协会这一平台,由该局郭培明同志组织80名志愿者全程参与服务保障工作。志愿者共分为四个组,分别是20名水上救生组志愿者,担任水上和岸边的巡逻和救生;20名起点组志愿者,协助裁判做好比赛起点指引;20名竟赛组志愿者,协助赛事组做好运动员的引导、检录服务工作;20名器材组志愿者,协助裁判做好龙舟以及各类器材的管理分配服务工作。

志愿者们都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心,按流程和预案在各自的岗位上紧张而有序地忙碌,构成了本次赛事的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为本次龙舟赛的顺利举办和圆满成功贡献了青春力量!

作者:( 张振国
信息来源:盐城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