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中青年干部现代管理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重庆大学开班

发布日期:2018-11-09 10:43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6日上午,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中青年干部及业务骨干现代管理综合能力提升培训,在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正式开班。开班仪式上,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志致辞,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牧原作简要动员,副调研员汪俊能主持开班仪式,来自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的48名中青年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一周,以“现代管理综合能力提升”为主题,采取集中授课、参观见学、体会交流、测评验收等方式进行。选择在重庆大学进行现代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目的是让全体中青年干部能够走出去,进一步拓宽眼界、启迪智慧,进一步感受西部发展、风土人情,进一步完善结构、提升水平,更好地为推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李志副院长开班仪式上介绍了重庆大学及公共管理学院近年来在干部培育方面作出的成绩,就这次培训活动作出安排,并就做好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张牧原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深刻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珍惜机会,突出重点,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心和进取心。三是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以过硬的本领、过硬的作风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TIM图片20181108154420.jpg

TIM图片20181108154407.jpg

作者:(金剑锋
信息来源:无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