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区召开2018年度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考核及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12 11:32 浏览次数:

    12月8日上午,淮安区召开2018年度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考核及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会议,全区各镇(街道)、区直各单位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王金宝对2018年度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考核进行了布置。会议强调,今年是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纳入市对区目标考核内容的第一年,各公共机构必须认真对照考核办法,紧紧抓好各项工作,尤其要深挖公共机构节能项目,争取在年度考核中得高分。

    会议,印发了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回收常识,并就我区继续推动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回收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区国资办和区城管局负责同志分别就生活垃圾分类中涉及到的国有资产处置、有毒有害、餐厨废弃物等回收工作做了业务辅导,江苏奥帆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可回收物回收流程作具体说明。

    会后,全区111家镇(街道)和单位集中与江苏奥帆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公共机构废旧商品处置委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