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湖县局:实施扎口管理 高质量服务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2 16:09 浏览次数:

为确保专项活动保障质量,建湖县局对县委、县政府组织的经贸交流、投资洽谈、项目推介、外出招商等各类专项活动,实行扎口管理,统一负责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得到了领导和有关方面的好评。

一是统筹做好活动前期各项准备。我局根据活动方案,严格按照厉行节约的原则,精准拟定专项活动经费报告,认真制定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流程,及时报送县主要领导审阅。明确专人会同承办单位做好活动前期准备工作,对接落实宾馆、房间、就餐、会议室、车辆、参观路线等各项事宜,确保各类活动有序开展。

二是规范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承办和指导好活动后勤保障工作。严格执行会议活动开支标准,对活动全过程跟踪把关,做到精细服务、规范管理,合理安排食宿,做好会场布置,力求万无一失。

三是及时结报活动支出费用。每次专项活动结束后,我局会同承办单位,按照程序及时结算各项费用,编制专项活动费用申报单,报县财政局审核批报,确保资金安全合理使用。

作者:(潘青松
信息来源:建湖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