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宁县局会同县城管局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情况督查

发布日期:2018-12-13 16:22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关于印发阜宁县机关事业单位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阜政办发[2018]53号)文件精神,充分发挥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分类表率作用,12月10日上午,阜宁县局会同县城管局组成6个督查小组,对全县85家县级机关和20家镇区(街道)生活垃圾分类情况进行了考核计分。

此次检查主要内容是各单位垃圾桶是否配备、生活垃圾是否分类投放、废弃电器产品是否单独投放回收、是否在本单位开展生活垃圾分类专项培训活动等。从整体检查情况来看,全县整体情况较好,但还存在部分单位垃圾桶未配备到位、部分单位工作人员对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不了解等问题。对存在问题的单位,督查小组现场纠正,并对照考核评价标准打分。

通过本次检查,有效掌握了我县垃圾分类工作进展情况。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宣传检查力度,检查情况及时报政府办公室通报,确保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

作者:(顾娟
信息来源:阜宁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