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机关事务管理处积极开展服务质量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3 10:5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我处全体员工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品质,提高我县行政中心干部、职工的满意度,沛县机关事务管理处以自身工作为抓手,制定活动方案,紧紧围绕“服务第一、安全运行、严格管理、质量提升”的活动主题,于2018年12月3日至2018年12月7日开展“服务质量月”各项活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活动宣导组、环境组、食品安全组、设施设备维护和消防安全组、监督组等5个工作小

组,各小组各负其责。二是营造活动氛围。通过下发通知、LED大屏滚动播放、宣传栏公告以及组织全体员工对“服务质量月”的具体实施方案以及相关要求进行学习等形式,进行“服务质量月”活动宣传,使全体员工积极投入到“质量安全月”活动中。三是丰富活动载体。通过加强机关食堂环境的清洁、设置意见箱、开展员工礼仪培训、开展岗位练兵、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诚信经营宣传,使中心员工的食品安全意识、消防安全意识得到加强,干部职工就餐环境得到改善。四是强化服务整改。通过每日工作自查、整改、监督、再整改、上报工作日报表等方式,在完成各项工作的同时及时发现工作中的不足并加以整改,使现存在的一些问题得到切实解决。
  此次活动,把开展“服务质量月”活动与机关事务处的各项工作有效结合起来,从细节严把服务质量关,有效提升了机关事务管理处的管理水平和服务品质,为进一步做好我县行政中心后勤保障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沛县机关事务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