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机关事务局开展生活垃圾分类推进情况督查

发布日期:2018-12-14 17:21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全县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做好省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考核,12月7日我局会同县督查办、县城管局,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和查阅台帐等形式,对全县10家单位推进情况进行阶段性督查。

从督查的10个单位来看, 全县的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虽然起步迟,但推进快、成效大,管理体制框架基本建立,分类措施逐步得到落实。

根据任务承担及落实推进情况,综合评估如下。一是有独立办公区单位,优秀3家,县教育局、县国土局、县财政局;良好2家,县审批局、县住建局;一般1家,县法院。二是无独立办公区单位,优秀2家,县经信局、县安监局;一般2家,县人社局、县信访局。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会同县督查办、城管局起到牵头抓总作用,指导性地把垃圾分类工作强力推进,确保市政府对我县的县区考核拿满分,确保12月下旬通过市级相关部门的阶段性验收。

作者:(田燕 张泽凡
信息来源:灌南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