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市级机关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度物业管理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18 15:3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行政中心物业服务水平,12月14日,行政中心物业管理委员会召开2018年度物业管理委员会会议。

会议由物业管理委员会主任嵇路同志主持,市级机关服务中心办公区服务科、市级机关设备管理中心、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中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分别汇报了2018年度物业服务工作、设备管理工作、会务服务工作。

    会上,市级机关服务中心主任宋岩澎要求,2019年行政中心物业管理服务工作要进一步推进“服务精细化、保障职能化、管理绩效化”建设,实现后勤服务快响应、会务服务亮品牌、保障运转无差错的发展目标。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郭冠中对市行政中心2018年度物业服务管理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做好新老物业外包服务单位的衔接工作,要秉持“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物业服务理念,不断提升物业服务水平。

    会议还组织物业管理委员会委员对2018年度下半年物业服务满意度情况进行测评,测评满意率达到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