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督查组对我县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阶段性督查

发布日期:2018-12-19 17:03 浏览次数:

为初步验收我县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成果,12月18日下午,由市机关事务局、城管局、卫计委等三家单位组成的督查组来我县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阶段性督查考核。

本次检查采取实地查看、查阅台账资、听取汇报料等方式,重在发现亮点和问题,意在督促落实和提高。共实地检查了县行政审批局、国土局、教育局等10余家机关单位。从实地查看室内外垃圾分类设施配置、垃圾分类宣传氛围、餐厨垃圾的收运方式及合同台帐等情况看,各单位均高度重视垃圾分类工作,目前各单位软件台账基本到位,硬件设施基本完善,职工的垃圾分类意识明显增强,各方面工作稳步推进,扎实开展。

下一步,我县将认真总结这次检查的结果,分析目前还存在的问题,加大垃圾分类督促检查、跟踪落实、宣传培训力度,按照党政机关单位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考核评价标准,做实、做细各项垃圾分类工作,力争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争先创优。

作者:(傅常洲
信息来源:灌南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