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局举办2018年度市民中心烹饪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18-12-21 14: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无锡市市民中心餐饮厨师队伍的技术水平和服务技能,搭建各餐厅沟通交流平台,促进机关后勤餐饮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12月18日,无锡市局在市民中心7号餐厅举办2018年度烹饪技能大赛。无锡市民中心膳食管理委员会委员、无锡市局领导为参赛作品评分并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比赛,设置指定套餐、创新菜肴和创新面点三个比赛项目,以“创新、创优、绿色”为主题,以服务机关干部职工为主线,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鼓励创新家常菜肴、弘扬无锡地方特色饮食。市民中心各餐厅参加了比赛。

比赛前,无锡市局综合处提前筹划、科学安排、多次会商,就比赛的主题、赛制、菜品、评分标准等细节进行沟通、商讨,与各相关单位协调配合,确保活动有序进行。比赛中,各参赛队按照赛制规定,精心烹饪制作,秀出创意、秀出特色,展示了各餐厅“招牌”特色,装盘造型考究、菜品色泽鲜亮。指定套餐主副料配比合理,注重营养平衡、口味清鲜,展示出扎实的功底;创新菜肴、创新面点,均在无锡本地取材,体现出地方特色餐饮文化。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为各餐厅厨师搭建了切磋厨艺、展示特色的平台,也为市民中心机关干部职工的工作餐提供了更多、更好的可选品类。

经评委现场品尝,分别从色、香、味、形等方面进行了评分。来自无锡君来科技4、5号餐厅的孙群新、纪军分获指定套餐、创新菜肴一等奖,苏州迪诺曼1号餐厅的杨政伟荣获创新面点一等奖,无锡君来科技4、5号餐厅获得团体一等奖。

TIM截图20181221141213.jpg

TIM截图20181221141119.jpg

TIM截图20181221141219.jpg

TIM截图20181221141229.jpg

作者:(苏宁
信息来源:无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