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江阴公务出行用车租赁首次实施定点采购

发布日期:2018-12-21 14:24 浏览次数:

为保障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后行政事业单位公务出行需要,规范公务活动租用车辆行为,降低行政运行成本,根据《江阴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办法》和《江阴市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意见》文件精神,经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领导小组研究批准,近日,无锡市江阴管理局以公开招标方式成功采购了8家汽车租赁公司为2019—2020年度江阴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公务出行用车定点租赁及包车服务商。这是江阴市首次以政府采购方式购买公务出行定点租赁服务。

该项目包括4个标段,分别为短时租赁、长期租赁、无锡市范围包车、长途包车,按照不同的计价方式规定最高限价,各投标企业在最高限价基础上报综合优惠率。

科学设置评标标准是保证项目成功采购的重要因素,这次评审采用综合评标法,按照服务优质和安全规范的原则,着重对供应商的资质实力、信誉承诺、企业规模、内部管理制度进行评审。

此次中标企业中包含本地规模较大的租赁企业,车型和地域分布比较合理,新能源汽车租赁企业也名列其中。下一步将向全市行政事业单位发文,对租赁范围、租赁程序、考核规定等进行详细规定。

近期,江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作为采购人代表委托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分别对江阴市行政事业单位2019—2020年度公务用车保险定点项目、2019—2020年度公务用车维修定点项目、2019年度办公消耗用品定点采购项目进行了公开招标,按照“公开、公平、公正、诚信”的原则,确定了4家公务用车保险定点单位、8家公务用车维修定点单位、7家办公消耗用品定点采购单位。

作者:(曹海萍
信息来源:无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