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局召开市行政中心食堂维修改造项目验收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8-12-24 17:03 浏览次数:

12月21日下午,南通市局组织对市行政中心食堂餐、门厅维修改造项目,食堂一、二层操作间维修改造项目进行验收评审。局资产处负责同志,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食堂代表及三位专业技术专家参加评审。

市行政中心食堂餐、门厅改造项目施工单位代表及食堂一、二层操作间改造项目施工单位代表逐一就工程概况、施工过程、组织设计、材料选择等进行了详细汇报,监理单位和食堂分别反馈了施工过程中的管理情况和施工完毕后的改善情况。

专家组经过讨论和审查后形成验收通过意见,并对项目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意见建议。两项工程的顺利实施,有助于我局进一步充分利用完善设施做好后勤保障服务,提升机关干部职工的就餐体验。评审会后,我局将根据专家组意见,进一步做好变更手续、竣工资料的相关完善工作。

作者:(顾海霞
信息来源:南通市局资产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