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局开展县市区党政机关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观摩座谈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5 08:33 浏览次数:

为切实推进党政机关生活垃圾分类工作,12月18日至19日,徐州市局举办县(市、区)党政机关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观摩座谈活动。市城管局、市教育局、市卫计委以及各县市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在观摩阶段,与会人员先后对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机关生活垃圾分类管理系统、贾汪区餐厨废弃物处理项目、丰县独立办公单位及沛县行政中心党政机关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等亮点工作进行了观摩。

观摩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在沛县行政中心召开了座谈会。进一步听取各单位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经验介绍、意见建议,深入讨论分析当前垃圾分类工作推进的热点难点问题,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明确,突出抓好理念转变、资金设施投入、利用现代信息技术三方面工作,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确保在省局对我市的考核中取得好的成绩。

                                                                                                                                                                                       (徐州市局  陈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