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局成功举办全市党政机关最美后勤人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18-12-25 09:06 浏览次数:

   12月22日,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委机关工委、市人社局主办,江苏银行徐州分行承办的徐州市党政机关“最美后勤人技能大赛”在徐州市行政中心举办。

比赛项目包含餐饮、会议、设备、消防、驾驶等五大类技能十个项目。全市党政机关后勤部门18支参赛队伍、200多名选手参加了五大类10个项目的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共产生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此外还评选出网络人气奖3名、团队奖3名。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殷召辉、江苏银行徐州分行行长蒋学众、市人社局副局长闫岩、市委机关工委工会委员会主任张嘉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会主席张书河等为获奖选手颁奖。

   这次大赛的举办,对提高全市机关后勤部门干部职工服务技能、服务水平,弘扬工匠精神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徐州市局  陈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