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服务技能 展现服务风采——综合中心组织开展餐饮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18-12-27 15: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餐饮从业人员技术水平,12月15日,综合中心组织开展餐饮技能大赛,以基本功和综合技能为考核内容,强调创新、应变、协作等能力评价。

本次大赛历经7个多小时,分为红案团膳、白案、酒席菜肴、切配、服务摆台5个项目,共210名员工参赛,制作成品菜肴260余道,制作点心120余份。参赛选手为大家呈现了精美的作品,展现了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过硬的综合素质。专业评委对每一道菜品做出点评,指出不足,提出改进建议。
    下一步综合中心将立足“三个着力”,更好地发挥“以赛代练”对机关餐饮工作的促进作用。一是着力将优质创新菜肴尽快推广到日常保障中去,让服务对象感受到机关餐饮服务的提升。二是着力查找机关餐饮服务工作中的不足,从提高从业人员素质入手抓好整改,切实提升机关餐饮服务满意度。三是着力挖掘一批具有发展潜质的技能人才作为人才储备资源,在日常管理中,主动建平台、压担子,打造一支技术过硬的机关餐饮服务队伍。

                                                                                                                                                                                                           (市级机关综合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杨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