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省、市级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创建及复核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12-27 15:25 浏览次数:

12月21日下午,我局在新城大厦第一会议室召开省、市级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创建及复核培训会。我市2018年省、市级节能示范创建单位,2014、2015年省级节能示范复核单位及主管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共80人参加,局节能管理处、节能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部署了2018年度节能示范单位创建及复核工作目标任务,组织参会人员对省、市级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的相关要求进行了学习。同时,从节能目标、组织领导、制度建设、节能管理、节能新技术、新产品应用及节能改造、宣传培训、特性评价等方面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创建、复核标准及评分细则,并进行了现场答疑。

会议还为获得2017年度南京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先进个人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局节能管理处、市公共机构节能管理服务中心 李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