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区局召开公车定点维修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2-04 15:4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全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保留公车规范化管理工作,切实做好公务用车定点维修招标工作,11月21日,大丰区局本着“加强沟通、深入调研、主动服务”的原则,邀请了区财政局、公安局、检察院、法院、纪委、招标办等相关部门及人员召开了一场座谈会,广泛听取他们对公车定点维修的意见和建议,吸取相关部门的好经验、好做法。

座谈会上,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定点维修招标文件初稿的主要内容,阐述了当前公车维修管理情况及招标工作的初步设想。随后各参会人员对当前车辆维修工作中出现的各类现象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会后将立即行动,对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研究,针对大家关心的定点维修企业数量如何确定,具体维修项目、标准、价格如何监管等问题,进一步修改完善招标文件,尽快按照政府采购招标程序,组织实施、规范操作,确保年底前全面完成招标工作。

作者:(陈雯婷
信息来源:大丰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