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局全局迅速行动 内部政治巡查问题清单落实整改

发布日期:2018-02-01 14:55 浏览次数:

围绕前一阶段局综合巡查组对局机关、局属单位以及窗口部门开展的内部综合巡查中发现的问题,1月31日下午,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落实下一步整改工作。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玲通报了内部政治巡查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从严治党”和其他方面梳理出的19条问题,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促进整改提升。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要针对问题清单,围绕局重大决策部署贯彻、重点工作的推进实施,加快重点领域和突出问题的整改,自上而下打通党的政策落地生根,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局内部政治巡查工作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一条主线”贯穿始终,对整改落实情况进一步督察。并按照《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推进内控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1+3”文件的方案,织密巡察监督网络,全面打通“神经末梢”。同时,在推进纵向延伸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横向协作,围绕政治巡察这条主线,横向加强联系。重点把握好与市委巡察工作、第三派驻纪检组的对接联动,不断完善巡查工作的方式方法,坚持巡查工作常态化,不断提高巡查工作能力与水平。

局相关处室和局属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作者:(局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