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级机关用车服务中心喜获服务单位好口碑

发布日期:2018-02-01 15:08 浏览次数:

近日,镇江市级机关用车服务中心喜报连连,陆续收到多家用车单位的感谢信和锦旗,称赞该中心服务到家、保障有力,驾驶员作风严谨、服务贴心、任劳任怨、保障到位。

自公车制度改革以来,市级机关用车服务中心紧紧围绕用车服务平台职能,以一流平台、一流队伍、一流服务为抓手,秉承安全、满意、规范、高效的服务宗旨,坚持安全第一、服务至上、保障有力的服务理念,立足公车智能化服务平台,统筹协调、规范管理、创新作为、优质服务。2017年,先后为50家单位提供应急服务保障1000余车次,安全行驶15万余公里,服务满意度100%,并做到了零违纪、零投诉、零事故,保障了机关高效运转和公务有效出行,获得了机关各部门的一致好评。

金杯银杯不如服务对象口碑。收到喜报后,用车中心全体人员一致认为,这既是荣誉,更是责任;大家纷纷表示,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牢记职责,克难奋进,进一步以整洁的车容车貌、优质的服务态度、得体的言行举止、良好的职业修养,竭诚为用车部门沟通对接好、服务保障好、安全行车好。

作者:(胡福乾
信息来源:镇江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