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耳扯袖治未病 风清气正过“年关”

发布日期:2018-02-11 17:22 浏览次数:

为做好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2月11日上午,南通市局在行政中心综合楼1002会议室召开春节前警示教育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书记韩方在十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陆志鹏在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局同志按照陆书记提出的讲政治、守信念,严自律、知敬畏,慎用权、重操守,敢担当、勇作为的要求,正确认识自己,想一想身份;正确认识名利,算一算成本;正确认识监督,照一照镜子。钱局长强调,春节是腐败的“高危期”,要慎独慎微,注重把好廉洁关。同时,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还要切实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人员遵规守纪等工作,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健康的春节。

市纪委派驻第三纪检组同志到会指导。会议通报了我市近年来发生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涉及赌博、违规收礼、公款购买香烟、公款购买赠送礼品、违规使用公车等方面问题。会议要求全体同志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要严格遵守“十个严禁”,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落到实处;要切实抓好国有资产租赁专项巡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全面改、彻底改、限期改;要积极做好市委来我局巡察的相关迎查准备工作。

局机关全体同志、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作者:(夏鑫
信息来源:南通市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