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机管局荣获“十佳人民满意机关”称号

发布日期:2018-02-12 17:57 浏览次数:

 

2月11日下午,泰州市召开2017年度全市综合绩效管理暨项目大突破奖励大会。市机管局被市委市政府表彰为“十佳人民满意机关”。近5年来,该局两次荣获“十佳人民满意机关”,三次荣获“机关效能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2017年,市机管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精细化管理为抓手,认真履职尽责,实现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新发展。一是科学管理取得新成效。大力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在全省率先将机关事务管理纳入市政府绩效考核。顺利完成7家单位的省级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创建验收,在省政府节能工作考核中,公共机构节能子项连续7年获满分;建成网络版办公用房图形管理系统,调剂办公用房23000多平方米;稳步推进公车改革、规范使用管理,车改后年节支率达36.33%。二是服务保障创造新业绩。圆满完成了市委工作会议、市综合绩效管理暨项目大突破奖励大会、扬子江城市群高层论坛等一系列重要会议和重大活动的服务保障任务;“智慧后勤”平台投入使用,有力提升服务保障质效,全年4次服务满意度调查均达98%以上。三是党建工作展现新作为。因地制宜开展“大走访大落实”活动,联合白马镇党委政府开办雕艺培训班,助推创业富民,《新闻联播》《朝闻天下》《新华网》等多家媒体予以宣传报道。党建工作扎实有力,被省级机关工委和省人社厅联合表彰为“全省机关党建工作先进集体”。四是文明创建书写新篇章。组织开展道德讲堂、后勤文化讲坛、局系统乒乓球赛等活动,营造了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深入街道社区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该局再次获得“全国文明单位”称号,成功实现“三连冠”,并荣获“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集体三等功”。

作者:(王伟
信息来源:泰州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