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沉下去 精准扶贫动起来

发布日期:2018-02-12 14:44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将至,为了让贫困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月7日上午,海安管理局10多名党员干部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沉到基层一线(雅周镇庞庄村)开展访贫问苦工作,向23户贫困群众送去党的温暖,送上节日的慰问。

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帮扶党员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春节物资准备得是否充足,家中还有没有困难需要帮助解决等。同时,对每户的脱贫情况作了进一步的分析研究,鼓励他们自立自强,早日脱贫致富。

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海安管理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将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突出问题导向,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既竭尽全力,也不吊高胃口,紧紧围绕新时代大背景,切实把精准扶贫引向深入。近期有两名同志退休,一名同志调出,局党组及时对结对贫困户进行了调整,确保每一户贫困户都有一名党员干部结对,做到了精准扶贫无缝对接,以真心赢得了群众的拥护和爱戴。

作者:(张爱勇
信息来源:南通海安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