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调研南京市市级机关医院工作

发布日期:2018-02-13 14:33 浏览次数:

近日,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陈海健到南京市市级机关医院调研指导工作。医院领导班子、办公室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一同观看了医院形象宣传片和2017年工作纪实片。机关医院院长印小荣就医院组织架构、人才结构、财务管理、标准化建设及2018年工作思路等方面向局领导进行了汇报。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作了补充发言。

陈海健充分肯定了机关医院近年来在技术水平提升、科研项目立项、党建团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围绕医院当前重点工作和发展方向,陈海健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推进医院综合楼改造项目,成立基建小组,细化任务目标,把握时间节点,确保立项规划、方案设计等前期准备工作顺利进行。二是进一步细化三级老年病医院建设方案,以“对标找差”活动为契机,认真查找医院各方面存在的不足并制定整改措施。三是进一步加快信息化建设,要做好顶层设计,统筹规划,分步实施。四是进一步加快人才队伍建设,通过完善人才培养和考核机制,引进院外高级人才,激活现有存量人才。五是进一步完善医院服务标准,对照自身服务承诺和服务对象需求,多措并举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内涵。

作者:(杨效斌
信息来源:南京市中心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