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起面对面沟通的桥梁——南京市市级机关医院召开院外作风行风监督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2-13 14:40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以病人为中心 ”的办院理念,进一步推进医院作风行风建设,更好地了解患者对医院服务的需求,不断提高医院管理水平和医疗服务质量, 近日,南京市市级机关医院召开了院外作风行风监督员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副院长顾平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作风行风监督员观看了机关医院2017年工作纪实片,党委副书记朱艳春通报了医院的作风行风情况,解读了医院新制定的院外行风监督员监督工作细则,印小荣院长重点介绍医院2018年的工作思路。

行风监督员根据自身真实感受,从不同的角度对医院的服务水平、作风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还就如何加快医院发展、加强作风行风建设、提高医疗技术、优化服务质量、扩大医院宣传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下一步,医院将认真梳理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相应整改措施,持续提升医院的服务品质和服务水平。

作者:(魏媛媛
信息来源:南京市中心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