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局召开全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2-13 09:49 浏览次数:

 

2月12日上午,徐州市局召开全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会议,总结经验,表彰先进,部署工作。各县(市)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办公室主任,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优秀干部职工代表共计约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2017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6个单位和1名最美后勤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徐州市局局长殷召辉回顾总结了2017年工作情况、部署了2018年工作任务。殷召辉指出,2018年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要聚焦制约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发展的体制、机制、能力、效能等重点难点问题,转理念、转作风、转方式,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机关事务工作各领域各环节。 牢牢抓住服务这个核心,紧紧把握保障这条主线,始终坚持“创新引领、项目推动、基础夯实、重点突破”四措并举,大力实施“管理升级、能效领跑、服务提档、保障无忧、绩效导向、固本强基”六大工程,加快智慧化建设,促进“互联网+机关事务”深度融合;加快标准化建设,促进集中统一管理的标准体系形成;加快绿色机关建设,促进能源资源节约利用;加快后勤服务保障社会化进程,促进服务机关与服务社会的深度融合,努力推动机关事务由管理向治理转变,由传统供给型、福利型向新型商品化、社会化转变。

作者:(陈泽
信息来源:徐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