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倡公务用车绿色出行新能源共享汽车在泰州推广使用

发布日期:2018-02-14 16:24 浏览次数:

近日,20辆橘红色SUV型新能源电动汽车缓缓驶入泰州市市政府共享汽车专设停车位。截止2018年1月,已有EC180、EX260两个车型计235台新能源电动共享汽车在泰州市海陵区、姜堰区、高新区的20个网点中正常运行。

为加快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鼓励政府机关工作人员公务活动绿色出行,经泰州市经信委牵线,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与北京轻享科技有限公司泰州分公司经多次酝酿沟通协商,于2017年6月成功签约,推广新能源共享汽车,倡导绿色出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协助推进政府机关工作人员新能源汽车应用体验活动的开展;在政府大院相关区域、场所提供共享汽车停车位、调度室;协助在政府单位进行宣传推广;积极联系三市三区机关事务部门在各级政府行政办公区域开通新能源汽车应用推广体验活动和提供运行场地;积极帮助联系解决充电场地和充电桩建设。

 

作者:(市级机关后勤管理中心
信息来源:泰州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