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培训

发布日期:2018-02-02 16:43 浏览次数:

近日,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汉府饭店组织开展全市公共机构能耗统计培训,市级公共机构及11个区机关事务管理机构负责能耗统计工作的同志共300余人参加。

会上,局巡视员高远航做培训动员,对2017年国管局和省管局的能耗核查情况进行了通报。会议邀请省机关事务局节能处李飞对刚修订的《江苏省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制度》进行了解读;江苏省电信专家具体讲解能源资源消耗数据统计和注意事项。局节能处负责人对全市公共机构台账标准化建设提要求。

我局以去年在能耗核查工作中表现优秀的金陵图书馆和南京卫生学校台账为范本作为今后纸质台账标准化建设样板,供参训人员参考。通过培训,将以往能耗统计工作中的共性问题集中解决,对能耗统计工作的要求和标准有了更明确、更清晰的界定,有利于准确把握填报工作要求和理解统计指标,正确进行填报和汇总,取得良好效果。

作者:(张蕾
信息来源:南京市公共机构节能管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