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局再次荣获市直部门绩效考核优秀等次

发布日期:2018-02-22 16:05 浏览次数:

 

1月底,徐州市委通报2017年度绩效考核结果,徐州市局再次获得优秀等次,这是该局连续第8次获得优秀等次。

2017年,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局决策部署,务实创新,攻坚克难,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一是推进“三化”建设,管理水平得到新提升。深入推进资产管理规范化,办公用房权属集中统一管理覆盖面继续扩大,机关单位主动申报、管理局扎口管理的新机制初步形成。对清理腾退的办公用房,实行严格的登记备案制度和统筹管理制度,防止发生新的浪费。联合市财政局印发了《市级机关通用办公资产配置预算标准》,明确了配置种类、实物标准以及预算标准。深入推进节能专业化,积极开展能源审计工作,联合市建设局完成49家单位能源审计任务。初步建立网络完善、管理规范的废旧商品回收体系。基本建成行政中心能耗监管平台,实现了对水电气等能耗指标的量化管理和控制。深入推进公车管理智能化,2017年底顺利与省公车平台对接,公车管理实现了全市“一张网”监管,全部实行智能化管理调度,圆满完成国际服务外包合作大会、第二十届经贸洽谈会、全国城市管理工作现场会、首届“彭城英才荟”等12场重大会议活动的车辆保障工作,全年服务里程245.28万公里,得到了市领导和市级机关单位的充分肯定。

二是坚持服务为本,服务保障实现新作为。完善经费保障体系,实施“增物业费用标准、增一线员工收入、降能耗支出、强服务监管”一系列措施,制定《物业服务单位绩效考核暂行办法》,强化对服务外包单位考核,严格兑现奖惩,解决了经费缺口、监管乏力、活力不足等问题,保障了服务质量。构建精细化服务管理体系,按照定人、定岗、定责的要求,综合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建立网格化管理工作责任制,加强全网监管,快速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建立一体化指挥调度体系,强化应对防汛扫雪、事故处置、环境综合整治等急难险重任务。

三是发挥党建引领,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2017年,全局机关党组织紧紧围绕“配强一支好队伍、策划一批好活动、建立一套好制度、形成一套好机制”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开创了党建工作的新局面,受到了市委、市委机关工委的高度评价,被市委机关工委评为机关党建工作优秀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