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02-26 10:41 浏览次数:

 2月24日下午,淮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17年度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会议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对新年度工作做出部署,同时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级机关服务中心和市级机关设备管理中心在编人员、市级机关幼儿园和市级机关文印中心班子成员及受表彰人员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士贵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郭士贵同志指出,2017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系统干部职工的不懈努力,顺利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实现了各项目标,为谱写淮安科学跨越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2017年工作主要有几个特点:一是转变工作理念,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升明显;二是坚持改革创新,机关事务改革发展初见成效;三是注重服务质效,服务保障水平进一步提高;四是开展专题教育,干部职工综合服务能力不断提升。

郭士贵同志强调,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们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适应新形势、抢抓新机遇的形象提升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工作要围绕“日常工作日常做,保运转;重点工作重点做,出成效;难点工作创新抓,出亮点”的总体思路,按照要建立“五个机制”、要有工匠精神、要做到工作细心、要有法制思维的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发扬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勇于争先的精神,扎实做好管理、保障、服务等各项工作,推进机关事务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IMG_6687.JPG


IMG_6704.JPG

 

作者:(徐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