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堰机管局对区“四办”公务用车规范管理提出具体要求

发布日期:2018-02-05 08:46 浏览次数:

 

为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继续整治“四风”问题,强化廉政风险点排查及防控措施,1月30日下午,姜堰机管局专题召开由区委办、区人大办、区政府办、区政协办分管负责人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的公务用车管理专题会议。会议结束后,该局邀请参会人员现场查看公务用车管理台帐资料和公务用车管理平台车辆实时运行轨迹,要求“四办”对公务用车管理工作要从严管理,当好表率。

一是思想上要进一步重视,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二是宣传提醒要到位。进一步宣传公务用车使用口径和要求,杜绝公车私用、公车专用、公车乱用、私车公养等问题。

三是管理措施要落实。要切实加强驾驶员的安全、保密教育。公务用车使用要规范审批程序,加强对公车加油、维修、车辆保险的集中管理,及时做好油耗分析,做到一车一档,一月一汇总。

四是管理责任要明确。要明确分管负责人和具体承办科室对公务用车的管理责任,定期对公车管理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提醒和纠正,防止公车管理出现松懈现象。

 

作者:(沈冬华
信息来源:姜堰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