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创新发展 改进服务保障 ——扬州市局召开2018年度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18-02-05 09:33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明确机关事务管理改革发展的各项举措,推进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1月12日上午,扬州市局召开2018年度工作务虚会,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纪委派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重点围绕如何改进、改革、完善管理服务保障工作,谈了本处室(单位)做好2018年全局工作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以及如何建立完善巡察整改长效机制。各分管局领导就各单位发言进行了点评,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徐茂生组长对我局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局党委书记、局长葛社清对会议发言进行了总结,他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今天工作务虚会的目的是分析新形势,研究新情况,明确新举措,求得新突破。他强调,新的一年,一是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高点站位,强化服务意识、规则意识和细节意识;二是要在巡察的基础上,持续整改,坚持规范,提升公务用车、办公用房、财务、重大项目、人事等科学管理水平;三是要适应新需求,探索微创新,不断改进会务、餐饮、安保、幼儿教育、机关门诊、物业等服务质量;四是要加强党的建设和能力作风建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重视人才队伍的培养。

最后,葛社清同志对当前工作作了布置,要求认真总结,全面迎考;理清思路,谋划新年;安全高效,精细服务;重要工作,切实推进;廉政建设,警钟长鸣。

 

作者:(王强
信息来源:扬州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