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品牌形象 赢盛赞口碑——扬州市机关服务中心圆满完成2018年“两会”会务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8-02-05 09:30 浏览次数:

元月5日至9日,扬州市“两会”在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机关服务中心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规范服务,圆满地完成了历时5天,共16场次的“两会”服务保障工作,优质的服务被有关领导多次在公开场合表扬,并要求相关服务单位以机关服务中心的会务服务标准提高服务规范。

为了贯彻落实局领导关于提升会议服务水平的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本次“两会”服务保障工作,机关服务中心早在11月就邀请了扬州预备役师现役教官对所有会务服务人员进行了军训;同时通过强化技能培训和考核来提高服务人员的服务水平,力求在“两会”会场上展现机关后勤服务人员的形象。此外,音响保障方面,在原有开幕式领导上场奏《欢迎曲》的基础上增加了散场时的《欢送曲》;并将投票时沿用多年的乐队版《喜洋洋》改成了舒缓的民族乐团版,营造和谐气氛,得到了参会领导的褒奖。会后更有有关领导通过大会会务组专门了解曲目情况。

虽然负责“两会”服务多年,但会务班组全体人员丝毫没有懈怠,始终绷紧“安全服务”这根弦,特别是今年“两会”适逢恶劣天气,所有参会的服务人员都能发扬“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提前进驻会场,全程驻会,每天加班加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提升会务服务保障能力。

 

作者:(胡健欣
信息来源:扬州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