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筑梦未来 开辟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新境界 ——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2018年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8-02-06 13:20 浏览次数:

欢声笑语辞旧岁,莺歌燕舞迎新年,为进一步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推动机关事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2018年2月2日晚,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会同无锡市机关幼儿园,在市民中心举办“不忘初心、筑梦未来”2018年迎新文艺晚会。

晚会开始前,市政府秘书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立新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晚会上,全局干部职工和市机关幼儿园的老师、学生,用自编自导自演的方式,全面展现了机关后勤系统干部职工及市级机关幼儿教育的良好风貌。同时,也实现了节俭办晚会的目标,营造了和谐的内部环境。

市人大吴峰枫副主任,市政协叶勤良副主席;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和有关部委办局领导;市机关管理局及基层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各市(县)区机关事务管理系统领导;无锡市机关幼儿园老师、同学及学生家长代表;服务外包公司代表约350余人参加迎新晚会。

1.jpg

2.jpg

3.jpg

作者:(金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