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机关服务中心召开定岗定责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2-07 09:11 浏览次数:


2月5日上午,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机关服务中心召开定岗定责工作会议,机关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大楼物管处以及机关食堂负责人出席会议。 

经过前期调查了解、个别谈心、摸清情况、征求意见、完善方案、领导研究等阶段,机关服务中心岗位设置按照“科学合理、精简高效”的原则进行,按需设岗,以岗定编。针对机关服务中心现有老员工居多的特殊情况,结合每个人的特长、性格、身体情况,以及工作岗位和个人意愿,对现有人员重新定岗定责,着力做到分工明确、责任清晰、各司其职。通过定岗定责,树立多劳多得、奖勤罚懒、注重实绩的考核分配导向,想方设法解决“干多干少一个样、干好干坏一个样、贡献大小一个样、工作难易一个样、风险大小一个样、责任轻重一个样”的管理难题。 

会议强调,机关服务中心各条线分工不分家,不断提升服务标准和整体对外形象,精心做好会议服务、车辆调度、饮食供应以及大楼安全运转,努力打造一流机关服务平台。

 

作者:(沈 祥
信息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机关服务中心